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科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2019届冬季博士毕业答辩顺利进行

 |  |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1125日,矿物学课题组在标本楼503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冬季博士毕业生答辩会,陈汉林同学顺利完成毕业答辩。 

  1125日下午举办了博士研究生陈汉林(指导老师:何宏平和梁晓亮)的毕业答辩。论文题目为:《钴酸镧微结构调控及其热催化氧化甲苯性能的研究》。参与答辩的评委有:华南师范大学吴宏海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牛晓君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黄宇研究员和广州地化所肖万生研究员和朱建喜研究员。 

  答辩委员会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逐个向答辩人提问,就其论文的组织、论证和表达进行了评议与质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们在充分听取评委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以清晰的思路,冷静地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陈汉林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博士研究生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室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参会的其他年级的研究生通过此次答辩会学习也对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