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Eduardo Ruiz-Hitzky教授和Pilar Aranda教授来访

 |  |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1125日,应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矿物表界面作用学科组邀请,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of SpainCSICEduardo Ruiz-Hitzky博士和Pilar Aranda博士到访广州地化所并进行学术交流。Eduardo Ruiz-Hitzky教授在黏土矿物及其资源利用领域成果斐然,已发表SCI论文逾250篇,SCI引用逾10000次;获发明专利逾20件。Pilar Aranda教授是CSIC微区结构分析中心主任,其团队致力于黏土矿物学和黏土功能材料领域研究,在黏土矿物的表界面化学等方向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已发表逾230(部/章)论著,引用次数逾5500次。 

  25日上午,Eduardo Ruiz-Hitzky博士和Pilar Aranda博士分别作了题为“Carbon-Clay Nanocomposites”和“Clays in Drug Delivery Systems”的学术报告,并就蒙脱石、海泡石和埃洛石等黏土矿物的应用矿物学研究等问题与学科组师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