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首页 > 稀土专题 > 项目进展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地资源勘查开采”重点专项 2019年度项目工作会议

 |  |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112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地资源勘查开采”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工作会议在四川金地饭店顺利召开。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项目总负责人何宏平,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张海祥,四川省地质矿产开发厅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李庆阳,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教授级高工王建国,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科技处处长、教授级高工杨俊义等领导出席会议。 

  上午会议由范勇、朱建喜主持,项目总负责人何宏平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介绍了目前稀土研究的现况及热点,并对各项目参与单位表示感谢。随后张海祥、李庆阳、贾春等领导分别对各自单位及相关子课题进行简单介绍,对各参会单位表示感谢,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牛贺才、陈伟、范勇、杨帅、鄢全树、何宏平分别对项目子课题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精彩汇报,并对课题经费执行情况进行了说明,项目各子课题均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 

  下午会议由何宏平主持,分别由许德如、杨奎峰、薛硕、梁晓亮对项目子课题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精彩汇报,并具体规划了下一步工作。最后,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财务处主任孙文杰对项目经费管理进行了简单讲解,重点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规范,简单介绍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资金管理的通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