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首页 > 稀土专题 > 项目进展

广州地化所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 来源:
放大 缩小

  52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地化所举行,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和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少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将在矿产资源勘查与预测、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以期成为中国科学院与广东省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助力广东省和粤港澳大湾区优势矿产资源基地和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签约仪式上,徐义刚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和仪器平台优势,并表示希望通过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的合作为桥梁,将先进的地质理论研究成果与找矿勘查实践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彭少梅介绍了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促进生产实践成果的理论拔高和人才队伍学术水平的提升。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海祥等和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总工程师汪礼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后,彭少梅等一行参观了广州地化所相关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