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首页 > 仪器设备

P6行星球磨机

 |  | 来源:
放大 缩小

 

 

仪器型号:FRITSCH Pulverisette 23 Mini

功能介绍:该研磨机利用行星公转、自转原理,研磨球在研磨碗内进行高速的运动,通过高能的摩擦力和冲击力实现样品的粉碎,可快速将样品研磨至1μm以下。

适用于实验室坚硬的样品,中等硬度的样品,柔软的样品,脆性的样品,粗造的样品,纤维性的样品,潮湿的样品。

主要参数:

主盘转速:100-650 rpm;最大进样尺寸:<10 mm;最大处理量:225 ml;最大精度可< 1μm; 球磨罐有玛瑙和刚玉两种材质;研磨球的直径有:3mm5 mm10 mm15mm20mm30mm40mm 7种规格;可进行干磨和湿磨;也可以在惰性气体中进行研磨。

使用方法:

干法研磨:根据样品选择合适材质的球磨罐,选择和球磨罐材质一致的研磨球,大小配比合理,选择合适的研磨时间和转速,在开始之前要先称量整个球磨罐重量,调节机器配平后,压紧罐子,关上球磨机的盖子点击开始。

湿法研磨:根据样品选择合适材质的球磨罐,选择和球磨罐材质一致的研磨球,大小配比合理,根据实验目的加入一定体积的去离子水,选择合适的研磨时间和转速,在开始之前要先称量整个球磨罐重量,调节机器配平后,压紧罐子,关上球磨机的盖子点击开始。

使用联系人:

何昭露:18108052725

附件: